close

    半年多沒進我的部落格了,這裡應該是雜草叢生了吧!今天決定來除除雜草!

  說真的,我和 「她」還真的不太熟!但還是想想部落格的好處吧!她不像臉書一樣,一下子就被洗版了!趕快和她混熟吧!(自我催眠中......:P)

 

  玩玩我的新玩具,很可愛,難得看見的中文字(句子)章......

  簡單的生日卡,祝福六月生日的朋友們,生日快樂!

 

生日卡

 

 

 

  好友就像幸運草,難尋覓,能擁有更是幸運!我真的很幸運擁有好友如妳!

  謝謝我的老友,在我心情低落時,總是靜靜聆聽並且給予支持及安慰!千言萬語,一切盡在不言中,謝謝一路上有妳!^^

 

友誼感謝卡

   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.

 

【有些話_泡棉書印章】

    有些話_泡棉書印章 SB02(L) (2) SB03(L) (2)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